奈何勞徒花如逝

沒什麼可以看!()

【丽朔空】初期UR《你的香气》

不要嫌棄wwwwwwwwwwww

ichu_中文翻译:



翻译:春秋不沾深沉雪




原贴戳我


恋爱剧情→目录←戳我








《你的香气》






第一话

pro :今天能很清楚地看到星星……(好久没有夜晚出来散步了,果然很舒服呢……)
朔空:在那边的,难道是小制作人?
pro :诶……?丽君……??
朔空:啊哈,果然。
pro :你怎么在这里……该说,亏你能认出是我呢。
朔空:因为有小制作人的味道,果然在这里啊!
pro :味道……?
朔空:想着想要见你,风中就飘来了你的气味。
pro :(飘来气味……我应该没有撒上什么特别的气味吧……)
朔空:啊啊,真香……呐,靠近一点闻闻可以吗……?
pro :这、这个会让我很困扰……
朔空:这样啊……难得见面,真可惜。
pro :比、比起这个今天怎么了?这种时间还穿着制服,你今天没有来学校吧……
朔空:啊,虽然我本来打算是要去的,不过突然要我出席LIVE。
pro :出席LIVE……?
朔空:嗯,偶尔会有这种事,跟我有交情的Live house会有紧急的邀请。今天有一个组合不能出席,就问我能不能去。变得有点名气之后被这么拜托有点困扰呢。
pro :是这样啊。
朔空:……反正都要去,有联络制作人就好了。难得能让你看到我在舞台上唱歌的样子。
pro :……我也想看丽君在舞台上的样子呢,第一次看的那场LIVE也很棒哦!
朔空:!!
pro :……?丽君?
朔空:制、制作人……
pro :?
朔空:制作人说一直在看着我……!!
pro :诶!?(我、我没这么说……!!)
朔空:这就等同于说你喜欢我了呢,怎么办,制作人喜欢我……!啊啊,不过比起这件事……!!拜托了,小制作人!!
pro :什什什什么事!?
【靠近】
pro :哇啊!?
朔空:刚刚的话,我想录下来永久保存,所以再说一次!
pro :刚刚的话?
朔空:你说你喜欢我!!
pro :没说过好吗!!
朔空:拜托了,请说!!
pro :等……啊,真是的,知道了!!不管一次还是两次我会说到你满足的!!所以放开我!!啊,但是“喜欢”之类的我是不会说的!


第二话

朔空:啊啊……小制作人宝贵的声音……我会当成传家宝的,真的谢谢你……!!
pro :不……不客气……
朔空:呵呵,我会每天听的……能每天都听到你爱的低语,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pro :(……这孩子没事吧……)
朔空:关于小制作人的收藏又多了一样,今天真是好日子啊。这说不定是我努力成为ICHU的奖励……♪
pro :(……他看起很高兴,算了吧。)
朔空:啊,说起来,小制作人。
pro :什么?
朔空:【闻闻】
pro :喂……拜托不要不说话地闻别人……!
朔空:小制作人,平时的洗发露……变成其他系列了吗?
pro :诶……?
朔空:平时都是用那个系列的橘子味的,今天……啊,是新的苹果味吧。
pro :……厉害,亏你能猜到。
朔空:啊,果然?
pro :苹果味很少见呢,包装也很可爱就买下来了。
朔空:诶~这样啊,那么今天开始小制作人的味道就是苹果味了呢。
pro :说我的味道,应该是洗发露的吧。话说回来,亏你能知道我有没有换洗发露呢,不是经常说男人对这种东西都不在意的嘛。
朔空:会在意的哦,因为这是小制作人的事嘛。小制作人的味道,我最喜欢了~
pro :这个……多谢……?
朔空:不要那么戒备嘛,我真的只是喜欢而已啦。今天也是这么柔顺的头发。
pro :喂……!
朔空:只是头发……只是头发而已让我摸摸啦。
pro :……只是头发哦?
朔空:嗯……吸……呼……啊……真香……
pro :(就算只是头发被人这么闻还是让人很不好意思啊……)


第三话

pro :丽君,到底跑哪去了……今天应该有来学校的……(手机也打不通……丽君会去的地方……不行,完全不知道……)嗯,诶?这个味道,从哪里……?啊,有了!
朔空:诶!?小、小制作人!?你怎么在这里?
pro :因为有闻到味道……
朔空:居然靠味道就能知道是我……果然小制作人是喜欢我的吧……!
pro :!不、不对!只是……闻到了很常闻的味道而已。
朔空:啊,你注意到了?其实……
pro :等、等等!
朔空:怎么了?
pro :那个啊,我今天是有事来找丽君的,所以……这个话题之后再谈吧。
朔空:找我……?我太高兴了小制作人!没想到有一天你会来找我……!那么,你找我有什么事呢?
pro :……新的衣服做好了,我来找你去试穿一下。
朔空:新的衣服……是制作人设计的?
pro :姑且算是吧。
朔空:那么就快点去吧!我想快点被你制作的衣服包裹起来!
pro :不要用这么奇怪的说法!
————
朔空:这就是小制作人制作的衣服……很棒呢……谢谢你,小制作人,我会珍惜的。
pro :虽然你能喜欢我很高兴,但太夸张了。
朔空:我才不夸张,我真的很高兴。啊,这是你为我而设计的服装……说真的,我想把它放家里装裱起来呢。
pro :(他喜欢真是太好了……嗯,果然真正穿起来比我想象的要帅气很多。)诶,又是这个香味……这是……苹果的味道?
朔空:味道的本体,你知道了吧?
pro :难道是……
朔空:小制作人使用的洗发露,我找到了哦……呵呵。这样味道就和你一样了,这份幸福,我也想让你知道呢……
pro :…………【一脸嫌弃】
朔空: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那个时候,就是你爱上我的时候。
pro :(……我真想说丽君说的那一天是不会来的。)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