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勞徒花如逝

沒什麼可以看!()

【爱童 星夜】泳池UR《男子气概与夏日的壁咚》

星夜!!!!!!

ichu_中文翻译: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提供:abbannbaby 


打杂:白鸟栞 




原po地址


恋爱剧情目录







《男子气概与夏日的壁咚》


 


 


第 1


 


爱童星夜


「是泳池——!泳池泳池泳池哇——!!\(≧▽≦)/」


 


Producer


「我说星夜君!我说过在泳池边乱跑是很危险的吧!」


 


爱童星夜


「没事的啦!producer真是爱操心啊。」


 


Producer


「如果我不一直操心地看着星夜君的话,都不知道你会做出什么来呢。」


 


爱童星夜


「啊哈哈,我独占了producer的视线啊!」


 


Producer


「可以的话,为了让我能稍微安心些希望你能更老实一点啊……」


 


爱童星夜


「稍微有些危险的话很帅气对吧?这之前哪本杂志上写过的?」


 


Producer


「那个所说的危险的类型大概和你不太一样……」


 


爱童星夜


「类型?」


 


Producer


「哈啊……没什么啦。比起那个星夜君!今天还不是泳池开放日所以不能下水哦。」


 


爱童星夜


「哎!?不能下水吗!?那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来这里啊?」


 


Producer


「那、那个嘛……」


 


爱童星夜


「那个嘛?」


 


Producer


「是想让你帮我打扫下泳池呀——什么的」


 


爱童星夜


「打扫泳池??……啊,真的,仔细看的话这泳池除了污渍以外根本没有水!」


 


Producer


「因为暂时还不能使用嘛,我想把它打扫干净然后注入水。」


「如你所见昨天我把水都放了,今天打算用清扫刷打扫下泳池的。」


 


爱童星夜


「原来如此……在泳池开放前不得不扫除吗。我都不知道诶……!」


「确实在洗澡和烧水前都要先清扫一下的。」


 


Producer


「可以帮我吗?」


 


爱童星夜


「噢!为了能让大家在泳池内全力玩耍,必须要努力把它打扫干净呀!」


 


Producer


「嗯!努力打扫干净吧!」


 


爱童星夜


「不过还真是脏啊……。泳池原来这么脏吗……」


「啊,对啦!反正也挺闲的,我把其他ICHU也叫过来吧!」


「大家一起来的话能早点结束早点进入泳池!」


 


Producer


「是呢,那么就把其他孩子叫过来——」


 


爱童星夜


「好——嘞,大家在哪里呢——?」


 


Producer


「等等、所以我都说了在泳池边乱跑是很危险的!」


 


 


第 2


 


爱童星夜


「呼——,稍微干净一些了啊!」


 


Producer


「是啊。抱歉呢星夜君。结果没找到其他人只好我们两个来做……」


 


爱童星夜


「完全没关系!不如说好歹我的预定还是空的真是太好了!」


「这么大的泳池让producer一个人来打扫是在太辛苦啦!」


 


Producer


「谢谢。托你的福似乎还有一会儿就能结束了。」


 


爱童星夜


「真的吗!那这之后扫除结束了,我们一起进泳池玩吧!」


 


Producer


「嗯——,今天不行啦。等水注满还需要花费时间。」


 


爱童星夜


「切——,可惜。那就明天!后天也可以的!一起进泳池玩吧!」


 


Producer


「呵呵,可以哦。」


 


爱童星夜


「太棒啦!我们约好了哦!」


 


Producer


「嗯。话说回来星夜君。音乐剧的练习如何了?」


 


爱童星夜


「噢!超——级开心的!……但是啊,有一件烦恼的事情。」


 


Producer


「星夜君你?真罕见呢。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和我商量一下哦?」


 


爱童星夜


「嘿嘿!谢谢了啊,producer!」


「现在子规他们正在猛特训中。但是导演老师说了。」


「要更加有男子气概一些。」


「从海贼那群家伙手中保护人鱼公主是我们海军的职责。想要表现出誓死保卫人鱼公主的充满男子气概的演技啊。」


「虽然尝试了很多……但男子气概果然很难啊。不论怎么努力大家都会这样说我。」


 


Producer


「说你什么?」


 


爱童星夜


「……『像狗狗一样』。而且还是柴犬啊小狗啊什么的!」


 


Producer


「小狗……呵呵,也不是不能理解……」


 


爱童星夜


「等等producer!我可不是狗哦!」


 


Producer


「啊哈哈,抱歉抱歉。那么参考一下别人?我觉得有种明确的目标是非常重要的。」


 


爱童星夜


「参考一下谁……吗。」


 


Producer


「嗯。星夜君你有觉得谁非常有男子气概吗?」


 


爱童星夜


「那当然是椿桑啦!哈!对了,参考一下椿桑不就好了!」


 


Producer


「嗯嗯。确实椿很有男人味呢。试着在这里演一下如何?」


 


爱童星夜


「我知道了!…………好。」


【逐步逼近】


 


Producer


「!?星夜君?为什么靠近我了?」


 


爱童星夜


「…………柚希!」


 


【咚】


 


Producer


「哎?」


(我,被星夜君壁咚了……?)


 


爱童星夜


「成、成为我的女人吧!」


 


Producer


「诶、那、那个……」


(呜哇。星夜君的脸离得好近……)


 


爱童星夜


「怎、怎么样?producer……」


 


Producer


「要说怎么样……。在如此近的距离靠近我,会让人小鹿乱撞呢。」


 


爱童星夜


「…………」


 


Producer


「……?星夜君,没事吗?」


 


爱童星夜


「才、才不是没事……」


「不要看我的脸……。我超害羞的啊……」


 


Producer


「抱、抱歉……」


 


爱童星夜


「…………」


 


Producer


「…………」


 


爱童星夜


「…………~~~~!哇————!!!」


【往脸上拍水】


 


Producer


「等等、哎!?怎么了星夜君!?」


 


爱童星夜


「脸太烫了所以用水冷却一下!!」


【拍水拍水】


 


Producer


「好冷!星夜君!也溅到我身上了!!」


 


爱童星夜


「!!抱、抱歉……」


 


Producer


「……噗,啊哈哈!」


 


爱童星夜


「笑、笑什么啦!」


 


Producer


「刚、刚才星夜君的表情。就像被遗弃的小狗狗一样超级可爱……!噗,啊哈哈!」


 


爱童星夜


「啊——!所以说我不是狗啊!!真是的!我绝对会成为专业级男子汉的啊!!」


 


Producer


「呵呵,我期待着哦!」


(星夜君,表情咕噜咕噜变来变去的,看着就很开心。)


(……但是,被星夜君壁咚的时候,我的脸也很烫,没有暴露给他真是太好了。)


 


 


第 3


 


爱童星夜


「嗯……总感觉不太对啊……」


 


Producer


「啊,在这在这。辛苦了,星夜君。」


 


爱童星夜


「呜哇!?producer!怎么了?」


 


Producer


「是奏多君告诉我的。说星夜君正在进行舞台特训,希望我来给你应援。」


 


爱童星夜


「嘿诶,奏多吗!嘿嘿,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我超开心的!」


「因为被期待着所以必须要加油了啊!」


 


Producer


「但是太勉强自己可不行哦?如果不好好摄入水分和盐分会中暑的。」


 


爱童星夜


「晃也这么说过。谢谢你担心我!」


 


Producer


「接下来就是彩排了对吧。没关系吗?可以吗?」


 


爱童星夜


「我不知道……但是,为了今天我做了许多练习,绝对会让它成功的……」


 


Producer


「星夜君的话没问题的。彩排,我也会看的,加油哦。」


 


爱童星夜


「哦。那我去了!」


 


***


 


【舞台上】


 


爱童星夜


「好可惜啊。我是不会把人鱼公主交给海贼的。如果只认为我是个小喽喽的话,可是会让你留下惨痛教训的哦?」


「人鱼公主,躲在我的背后。没关系,我绝对会保护你的,希望你能安下心来。」


「你问我为何那么有自信?是啊……我要保护你,只要想着这点就会激发出比平时还要强大的力量。」


「所以希望你能相信我。相信海军的……我的胜利——」


 


***


 


爱童星夜


「我回来了。」


 


Producer


「星夜君,欢迎回来!彩排非常棒哦!」


 


爱童星夜


「3Q……。但是,我没有发挥出椿桑的那种男人味……」


 


Producer


「真是的,干嘛一脸阴沉啦!确实和椿君不像,但是,十分有星夜君的风格,非常棒哦?」


「再说你的目标并不是变得像椿君一样啊。只有星夜君能表现出来的男子气概,好好地传达出来了哦。」


「其他同阶级的士兵在海贼到来时都害怕地逃走了,而你却没有逃。」


「用后背庇护着人鱼公主,直到rabi君他们到来为止都在孤身应战。这如果不算男子汉的话那什么才算?」


 


爱童星夜


「但是,结果只是在急忙赶到的rabi他们之前负责保护而已……。一点都不帅……」


 


Producer


「没有那回事。星夜君,非常非常的帅气哦。」


 


爱童星夜


「哎?我看起来很帅气?是、是吗……!这样的话就有壁咚的价值了!」




 


Producer


「唔、确实……被壁咚了呢。」


 


爱童星夜


「producer,3Q。给我提出建议,还陪我练习,鼓励我。」


「如果producer认为我很帅气的话,大概这样就足够了吧。」


 


Producer


「嗯,非常帅哦。就以这个状态进行正式演出吧。」


 


爱童星夜


「啊啊。我会竭尽全力演出具有自己风格的男子汉的!」


「为了能更加更加帅气我会努力的,所以你就期待着正式演出吧!」


 


-END-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